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9932-lady-shoes-background-color-tile              

by Jacky

之前Jacky曾寫過一篇“初生之犢不畏虎 我的泰國生意經” ,講的是我們在曼谷開店做生意(夜店+女鞋店),倒了又開,開了又倒的故事,那ㄧ年,我跟小元在曼谷的Siam Square精品街裡開了間小小的女鞋店,貨是從廣州批來的。當時這件事,我只有在文章裡輕描淡寫的帶過去,但後來常聽身邊有朋友說想去大陸批點東西回來賣,對創業抱著莫名的憧憬,因此,今天這一篇就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第一次去廣東找貨源的心路歷程。

 

時間拉回到2004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