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部落格頭圖設計-final_工作區域 1.jpg

大家所期待的潑水節又來囉!泰國潑水節又稱為宋卡節,對泰國人來說是一年當中最歡樂的新年節慶,為了祈求新年好運,人們會互相潑水象徵祝福,同時也讓大家在酷熱的四月天消消暑。

不論是當地人還是外國遊客,管他認不認識有仇無仇,先用力潑了再說,現場無敵歡樂又好玩!說到這,你是不是也心癢癢想 join 一下呢?那絕對不能錯過曼谷幫「節慶限定」的潑水節團!我們會準備各式潑水+防護道具,讓你戰力滿滿玩得開心玩得嗨!

此外,我們還要一次走跳曼谷+華欣+安帕哇水上市場,走遍各大知名景點,吃遍各式美食(海南雞飯、德國豬腳、光海鮮...),還帶大家去體驗泰式按摩!整趟旅程玩好玩滿,團費還包含稅跟導遊小費,實在太划算了!節慶限定名額有限,還不手刀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