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453621964-844413785.jpg  

by Hanny

前一陣子hanny有個朋友來到泰國旅遊,這位朋友可以算是日本通了,日本什麼好吃、好玩、好看的他幾乎都玩過看過,但唯獨有一項他說在日本他還沒發現過,所以,來到泰國特別指名一定要去,這地方就是近幾年已成為曼谷夜生活代名詞的"高空酒吧",而這位朋友去了之後更是讚不絕口,對高空吧從此念念不忘,老是嚷嚷著一定要再去一次!!

在夜生活如此多姿多采的曼谷,到底高空酒吧有什麼特殊魔力這麼吸引人呢??

這種結合美景、美食、音樂的戶外餐廳(酒吧),選擇多樣化,提供了當地人及觀光客另一種悠閒又浪漫的夜生活模式,沒有吵雜的音樂、沒有火辣撩人的女郎,有的只是讓你放鬆身心的自在環境及擁有這座城市迷人夜景的權力,這就是高空吧最大的魅力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