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4  

圖文By Etty (Rice Potato)

十幾年前我到紐約遊學,遇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問到我從哪裡來的時,大家常以為台灣就是泰國,把兩個國家混為一談。十年後的現在,時不時當我介紹自己從台灣來的時候,還是會有人問我:「那你說泰文嗎?」通常要花很長一段時間解釋。

台灣和泰國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國家:不一樣的文化、不一樣的語言、不一樣的歷史、不一樣的飲食習慣…..。我希望在這邊透過這幾幅小插畫可以讓人稍微了解我所來自的台灣和我目前居住的泰國,兩者之間的差異(當然在這邊只是列舉幾項囉!畢竟這就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國家啊!如果要說真正的差別可是花個三天兩夜也說不完的)。

When travelling New York ten years ago, I met a lot of people from around the world. Many would ask me where I was from, Taiwan. Sadly, people think that Taiwan is Thai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